本命吴邪 十级社恐

吴怼怼

  吴邪最近刷某音很是入迷。


  他计上心来,自个儿躲进卫生间里照着镜子扭捏了个女儿家的姿态,又照着段视频里的姑娘的眼神学了一下。


  得,完美。


  今天难得他师傅和小花都在,不玩一下怎么行?


  他像往常一样躺到了摇椅上,惬意的晃了晃。


  张起灵用手扶稳摇椅,说:“吃饭。”


  吴邪也如常站起来,一手轻轻掐着兰花指,给了老闷一个幽怨的小眼神,掐着嗓子说:“吃饭吃饭,张小哥是连我的名字都不愿意喊了吗,也罢,我在这儿自做什么多情,你张小哥不就是一位活祖宗吗?”


  目光死死盯着张起灵十分期待他的反应的吴邪就见他眉间微微蹙起。


  吓的吴怼怼立马恢复了正常的德行,生怕张影帝照着他来一个大变身,掐着嗓子捏着兰花指喊他吴小哥。


  然后就见张起灵目光沉沉的走过来,抬起了手,捏了他的脖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小哥你以为哈哈哈哈哈哈哈天真他哈哈哈哈哈哈中邪了哈哈哈哈哈哈就把他掐晕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吴邪听着胖子那大嗓门突然就想继续闭着眼睛睡下去了。



  吴邪不信邪,打算把目标变成黑瞎子。


  彼时黑瞎子正蹲在树下面,手里拿着细碎的石子往上抛了又接住,抛了又接住,美曰其名,准备打鸟。


  吴邪在他师傅面前站定,摆好架势,开嗓:“打鸟打鸟,谁知道你是为了谁打的,今儿个是张家妹妹,明儿个又是李家姐姐,哪里还会记得自己以前应下的那些话呢,左右不过一时开心哄着人姑娘家玩罢了。”


  这一次他也瞧仔细了,黑瞎子先是顿了一下,接着是一种肉眼可见的颤栗,有那么点猫炸毛的感觉。


  然后?然后他师傅就嗖的一下上了树,瞬间不见人影了。



  吴邪没有放弃,给日理万机的解老板打了视频电话。


  他照例摆好架势,准备开嗓,就见解老板从一堆文件里抬头看了他一眼,笑了,说:“还钱,或者滚蛋。”


  吴邪麻溜的应了一声“好嘞。”干脆利落的挂了电话。




睡前摸个小段子  夜宵吃饱后发呆的产物 

评论(19)
热度(70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但求一睡小三爷 | Powered by LOFTER